领导致辞
更新日期:     
  瑞安是一座山水城市,拥有灿烂的名胜古迹和优美的自然景观;瑞安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孕育了特有的永嘉学派和淳朴的民风民情;瑞安更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比较集中地代表着蜚声海内外的“温州模式”。悠久的历史和现代的文明融合在一起,古老的瑞安城焕发出无限的青春活力。
  瑞安政协自成立以来,赤子情怀,风雨兼程,在中共瑞安市委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党政工作中心、经济建设大局,与时俱进,发挥优势,认真扎实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积极主动地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促进了瑞安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地开创着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君子得其时,则驾;不得其时,则篷累而生”。21世纪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世纪,对政协履行职能的方式和方法提出了新的要求。借助计算机网络优势,更多地为党政决策提供帮助、为地方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把政协履行各项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到“为民”上,已成为战略机遇期政协工作的必然选择。
  我们建立瑞安政协网站,以期使之成为政协委员和各界有识之士参政议政的有效渠道,成为瑞安政协与市内外扩大交流的新平台,为瑞安的现代化建设大业服务。
  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访问瑞安政协网站,给我们政协乃至全市工作予以关心、支持,帮助。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