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刊
  为加强市政协宣传工作,市政协决定创办市政协刊物《政协会刊》。《政协会刊》为16开4印张全彩印杂志,属内部资料性刊物。   办刊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在新时期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方针路线,密切联系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杂志是反映政协工作的一扇窗户,是委员学习的一片园地,是反映社情民意的一条渠道,是政协委员建言立论的讲坛。希望编者、作者、读者共同努力,继承政协传统,研究新情况,探索新办法,从政协工作的实践中汲取营养,办得丰富多彩,新鲜活泼,使之成为政协委员之友、广大读者之友。
政协会刊
瑞安政协(第77期)
瑞安政协(第73期)
瑞安政协(第72期)
瑞安政协(第71期)
瑞安政协(第70期)
瑞安政协(第69期)
瑞安政协(第68期)
瑞安政协(第67期)
瑞安政协(第66期)
瑞安政协(第65期)
瑞安政协(第64期)
瑞安政协(第62期)
瑞安政协(第61期)
瑞安政协(第60期)
瑞安政协(第59期)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