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更新日期:2023-02-03 10:57:28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在2月召开。1月29日,我市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邱忠瑜、池万松、林邦虎和2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675738610797090590.png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2022年部分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首站来到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大家现场体验智能火灾烟雾逃生、多人模拟灭火等项目。

随后,视察组来到滨海实验小学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配电、智能化设施施工。据悉,滨海实验小学拟办学班级规模36个,于今年9月开始低年级招生。

在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瑞安段)永宁大桥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永宁大桥总投资约40亿元,全长约3.127千米,是集轨道交通、城市快速路、公路三大功能的复合型过江通道。南滨江有机更新项目(新外滩)总占地约31.8万平方米,未来项目将建成集文体教育、生活居住、休闲娱乐、商贸市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截至2022年底,已完成投资25亿元。

视察组一行还察看了京东瑞安智能供应链产业建设项目。该项目是省“152”重点项目、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仓储设施设备生产厂房、智慧化物流货物操作中心、分拣中心、仓储中心等。全部投用后预计可提升限上零售业年销售额40亿元,实现亩均税收50万元,带动就业5000人。

代表、委员们对我市民生实事工程、重点工程的建设给予肯定。“通过本次会前视察活动,我们对瑞安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参加今年两会,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做好了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瑞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