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更新日期:2023-02-03 11:02:04     

1月31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荣臻、姜宗羽、林邦虎、金丽云、杨成彪、王文光和秘书长涂小平,各筹备组组长、市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和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部署了政协全会筹备相关工作,各筹备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筹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深入讨论、提出建议。

image.png

施巨耀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筹备组要高度重视,提高全会召开质量。他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协同配合,紧扣时间节点、关键环节、重点任务,密切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要严肃纪律、改进会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