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日期:2023-02-06 11:47:25     

2月5日,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市政大院召开,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市领导秦肖、施巨耀、陈荣臻、姜宗羽、林邦虎、金丽云、杨成彪、王文光和秘书长涂小平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瑞安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瑞安市2022年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等。与会的政协常委对上述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瑞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召集人名单、副秘书长名单、提案截止日期;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四届瑞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通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范围。

image.png

会议还听取部分政协常委年度述职,吴云、黄万儒等8名常委在会上作了口头述职报告。

image.png

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对政协常委去年的履职情况和履职亮点予以充分肯定。他说, 2022年以来,瑞安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各方力量,推出了一批多元协商的好载体,深化了一批民主监督的好平台,创新了一项提案办理的好机制,打造了一批凝聚共识的新平台,办成了一批暖心惠民的大实事,创建了一个数字政协平台,为“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两会召开在即,施巨耀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认真撰写好提案、做好大会发言准备,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