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
更新日期:2024-03-01 14:25:30     

2月27日下午,瑞安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圣赞,率有关人员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等。市领导黄陈跃、陈寒艳、金丽云、杨成彪、王文光、陈万里,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庭参加活动。

1710224686484091375.jpg

施巨耀一行先后走访了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民盟瑞安市委员会、民建瑞安市基层委员会、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员会、农工党瑞安市基层委员会、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委员会、九三学社瑞安市委员会、市工商联和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等单位,看望慰问上述各单位负责人,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和下步思路等情况。

1710224703836055503.jpg

随后,一行人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圣赞主持。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市欧美同学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市社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座谈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各自单位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对政协、统战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如及时畅通履职信息、提前谋划年度重点课题、加强对党外干部培养等。

1710224719820079687.jpg

施巨耀要求,一要进一步挖掘潜能。补好短板和弱项,联动创新,重点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社情民意和理论研究方面下功夫、挖潜能。二要进一步突出特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发展赛事经济、推进教育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课题调研,突出“瑞安味”和“党派味”。三要进一步活跃工作。加强学习培训,不断丰富思路、增强素质、提升能力,联动化、常态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升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影响力,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