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臻副主席调研委员企业
更新日期:2024-03-08 14:36:41     

3月5日,瑞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荣臻率队赴塘下镇调研委员企业。市政协经济科技委负责人和专委会成员参加活动。

1710225375371081830.jpg

陈荣臻一行先后走访亚尔五金集团、中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陈荣臻都参观产品展示厅,了解产品品种,并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企业生产情况、销售情况和技术创新等内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经济科技委2024年重点工作,就助企政策、惠企服务、企业互动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

1710225358284088583.jpg

陈荣臻表示,政协委员要通过调研委员企业,深入了解瑞企经营情况,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加强横向沟通和交流联系,增加委员企业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抱团发展。要积极学习相关经济政策,掌握助企惠企措施,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壮大企业实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新篇章贡献力量。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