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臻副主席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14 09:46:22     

3月12日,瑞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荣臻在瑞安政协之家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委员履职和提案工作,与市政协提案委成员面对面交流,倾听委员心声,回应委员关切。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和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戴美勇、陈旨君、虞罗敷、朱伟方、叶伟东、林初存等十几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经历,就提案的撰写与办理、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加强委员合作、推进线下共同学习提案撰写等意见。

1710726362281068044.jpg

陈荣臻对委员们今年以来的履职活动表示肯定。他强调,市政协提案委要破解专业性的提案“回娘家”难、委员提案写作难等难题,站在瑞安发展大局上谋划提案工作;推动提案清单化,使提案办理流程透明、可跟踪,确保每个提案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办理。委员要解放思想,积极适应并跟上社会的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