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县政协主席廖先民一行来瑞考察
更新日期:2024-03-14 09:49:21     

3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南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廖先民率队来瑞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等方面经验做法。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市政协副主席陈荣臻、林邦虎、王文光、陈万里和秘书长刘玉庭等陪同调研。

1710726447832074305.jpg

3月12日,廖先民一行先后调研瑞安市城市展览馆、寓言馆(城市书房)、“三位一体”合作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国旗教育馆、玉海楼、利济医学堂、非遗馆、忠义街、政协之家和温瑞塘河夜经济发展情况,通过走、看、听、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相关情况。

1710726486114069455.jpg

在位于滨海十万亩都市田园新天地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的“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展示馆内,廖先民一行观看了全景式展现瑞安“三位一体”改革十五年来的探索历程和丰硕成果的视频,包括时代命题催生伟大构想、砥砺奋进不负殷切嘱托、春风化雨织就五彩华章、展望未来续写为农新篇四大主题等内容,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我市“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滨海十万亩都市田园新天地现代农业发展、政协委员工作室推动合作服务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1710726507798056622.jpg

在瑞安政协之家,廖先民一行听取了瑞安数字政协综合服务平台的情况介绍,了解瑞安政协之家的宣传接待、协商议事、学习交流等功能,尤其是在发挥建言资政、交流联谊、政协工作展陈等方面的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巨耀向廖先民等人介绍了近两年来瑞安政协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公益基金会等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廖先民对瑞安政协工作的创新之举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赞许,并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开展南部和瑞安两地之间政协工作交流,学习借鉴瑞安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促进南部县政协工作更上一层楼。

1710726537547067947.jpg

3月13日,廖先民一行还调研了曹村镇美丽乡村建设和曹村民生议事堂、平阳坑镇木活字文化和塔石村协商驿站、瑞安东新科创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戈尔德集团有限公司等,了解我市未来乡村建设、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基层政协工作和科技创新发展等情况。

南部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朱城,南部县政协副主席彭勇、罗加瑞、杜小平等参加调研活动。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