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 “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4-04-10 16:30:09     

4月9日上午,瑞安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在政协之家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围绕当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工商联界别委员面对面交流。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庭,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20余名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713256091784.png

座谈会上,吴云、张万银、刘杰、王建森、吴旭浩等来自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结合界别特点和当前的经济发展实际,就企业环保设施运营管理、企业安全生产等内容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委员们建议,相关部门要建立统一的评估和检测标准,强化执法监管和指导帮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柔性执法、弹性监管;要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外地企业等。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针对委员建议一一作了回应。

b4b98fac7c8d877fa4e1a11d89dc7a78.jpg

施巨耀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处理好安全、发展、环保三者之间的关系;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从严从紧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规范执法,公平执法,建立统一的执法标准。施巨耀表示,市政协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采取民主监督、调研视察、专题协商等多渠道反映委员诉求,促进相关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民营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713256197323038461.jpg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