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邦虎副主席调研委员工作室
更新日期:2024-04-12 16:32:35     

4月10日上午,瑞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邦虎带队走访“安瑞法筑”法律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籀园在线”瑞安中学政协委员工作室、“漱心坊”心理咨询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委员工作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市政协委员工作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安瑞法筑”法律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林邦虎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对工作室在收集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给予肯定。他强调,法律服务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委员要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1713256310142052782.jpg

随后,林邦虎一行来到 “籀园在线”瑞安中学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个由多名在瑞安中学执教的政协委员共同创建的工作室,发挥教育界别和学校资源优势,专注于高中阶段学生教育问题。委员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家长提供政策文件的解读,同时关注并回应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家庭教育、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林邦虎对该工作室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这种结合教育实际、贴近群众需求的履职方式非常有效。他鼓励委员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结合高中生的成长特点和需求,开展更多富有针对性的教育咨询和服务活动。

1713256327193021683.jpg

在“漱心坊”心理咨询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林邦虎对工作室在心理健康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心理健康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委员们要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提供科学、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同时,他也希望工作室能够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构建完善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的心理健康保障。

林邦虎强调,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反映社情民意,打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浙ICP备14000666号-4
最佳浏览分辨率: 1024×768 . 浏览器版本请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版权所有 (C)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瑞安市委员会